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和第七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1-05 10:53:37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各阶段任务,15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第十二届村委会和第七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园党工委全体领导,园镇“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选举联络员,各办事处(事务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社会事业科科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其他负责选举工作的人员,民政(社区)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作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李刚强从认清形势、掌握主动,规范操作、措施到位,周密组织、确保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三方面要求做好新一届村委会和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其次,由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作强调讲话,常征书记站在全局高度,从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基本原则、强化组织保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在园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精心组织、有序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奋力实现“扬子锦绣丰茂地,苏南最美桥头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最后,由锦丰镇副镇长张亚芳为各办事处(事务办)、各村(社区)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