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相关领导带队对文化市场和宗教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1-15 09:02:39访问量:字体

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全国多地出现疫情散发病例。为做好节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14日下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唐晓东带队对文化市场和宗教场所开展督查。锦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褚辉,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徐星参加督查。

唐晓东一行首先来到合兴大南影城,重点检查了观众测温登记、防控物资配备、空间日常消杀等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要求影院春节期间加强人员进出管理,有序分流,严格执行接纳消费者不超过核定人数75%的政策。

在悦来社区,唐晓东一行查看了社区24小时图书驿站疫情防控措施,并对馆内消毒通风、借阅登记提出建议。

在锦丰新天地广场,唐晓东一行重点抽查了两家网吧防疫落实情况。检查发现,广电网咖在进门测体温、检查苏康码、督促顾客佩戴口罩等方面存在严重监管缺位。唐晓东要求该网吧经营者立即整改,切实担负起防控主体责任,并要求文化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回头看”。

在常兴寺(原三兴居士林),唐晓东一行先后查看了寺院临时隔离点设置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了寺院近期来客接待情况的介绍。唐晓东要求寺院统筹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遇有50人以上集聚性活动需严格履行报备审批程序,确保宗教场所防控无疏漏。

唐晓东强调,春节前后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明显增强,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文化经营场所和宗教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照行业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公共场所准入关,做好体温检测、核验苏康码、佩戴口罩和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各经营场所要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内部监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