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1-12 15:26:59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春青及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带领区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相关负责人,实地督查区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吾悦广场、宏景苑老年公寓、新乘花苑、斜桥社区卫生服务站、莫泰168宾馆、第二集贸市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场所访客登记、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等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准备;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要落实行业防控责任,引导本单位员工在港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各类传播媒介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