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金港镇)召开两级干部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1-01-12 16:25:18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下午,保税区(金港镇)召开两级干部会议。市(保税区)领导潘国强、韩卫、石锡贤、张志明、陆崇珉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苏州市委、张家港市委关于保税区(金港镇)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石锡贤同志不再担任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港镇党委书记职务。陆崇珉同志担任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任金港镇党委书记。

市委书记潘国强在会上说,近年来,保税区(金港镇)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突出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狠抓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统筹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区镇产业品质、城市品质、生态品质和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提升,各项事业在较高平台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国强强调,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了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港城答卷,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的奋斗目标。保税区(金港镇)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板块,地位举足轻重,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区镇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立牢标杆地位,以更大的担当引领发展,坚持创新驱动,以更强的动能推动发展,锤炼过硬队伍,以更实的作风保障发展。区镇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主持会议。

石锡贤说,四年多来,我时刻牢记市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始终秉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执政理念,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团结带领区镇上下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未办成的要事。未来,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在区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保税区(金港镇)发展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陆崇珉在表态发言中说,在全市上下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接力棒”交到了我手上,我将倍加珍惜,也将紧紧依靠班子和区镇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斗指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两会”精神,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永葆敢为人先的斗志和拼搏争先的锐气,立牢标杆地位,始终咬定全省开发区排名第一方阵的目标不动摇,咬定全市各板块排头兵的目标不动摇。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实干担当作为第一准则,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与区镇上下一道群策群力,担当作为,提振精气神、展现新形象,在争当港城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干出保税区的担当、干出保税区的作为、干出保税区的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