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1-09 14:18:24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463号)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9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园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2项议程,一是由锦丰镇副镇长黄宏传达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项督查和市疫情防控指挥组织开展的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的迎检工作,将《冶金园(锦丰镇)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发给园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二是由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作强调讲话,李刚强从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严密守牢外防输入重点关口、切实做好专项督查迎检准备、适当缩减会议活动的频次和范围及健全应急防控指挥体系作了具体要求,李刚强指出,临近春节假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