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1-09 14:59:27访问量:字体

1月8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春青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办事处、街道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严密守牢外防输入这个重点关口;要切实做好专项督查迎检准备,健全应急防控指挥体系,做到“疫情风险早识别、指挥体系快启动、核酸检测广覆盖、流调溯源不遗漏、社区管理控传播、风险划定防输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 

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7日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落实属地管理与单位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加强人员出行管理、落实入境人员管理、严控室内聚集活动、落实餐饮场所防控、落细学校防控举措、落实重点场所封闭管理、加强来港返港人员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主持会议。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简要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