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项目评审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1-15 08:54:48访问量:字体

2021113日下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项目评审会。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园党工委委员唐晓东,园组织人事局局长许海峰,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朱伟力,办事处(镇区综合服务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两新”办主任、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玲应邀担任评委。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对基层党建项目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常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抓好党建工作就是为民服务的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要持之以恒的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作用,把基层党建项目打造成破解基层重点、难点问题的民心工程。

评审会上,3个办事处(事务办)党群科负责人和3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路演,同台竞技,亮成绩、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联兴村红色“联姻”——非公支部网格化服务项目获评一等奖,常家村“常家往事——口述历史项目”、沙洲社区“垃圾分类红蓝绿黑彩色行动项目”、悦来村“红色微光”计划项目获评二等奖;洪桥村“一村四企先锋助农”党建项目、南港村“党建红”+“生态绿”——书写美丽南港新篇章项目、建设村“5G”建设之路项目、镇北社区“红星闪闪,不‘健’不散项目”、书院社区“171红邻先锋”楼道微自治项目获评三等奖。同时,合兴办事处“合有为”工作坊项目获评片区类党建项目一等奖,锦丰镇区综合服务办“锦丰党建区块链项目”、三兴办事处“银色先锋”农村退休干部党建志愿服务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