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1-05 09:12:17访问量:字体

2021年1月4日上午,凤凰镇召开领导干部(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全镇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局(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文伟主持。

王文伟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全镇近阶段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要在契合市委要求的基础上,加快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凤凰路径”,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要毫不动摇抓好关键指标。对于完成情况较好的指标,要深入总结、提炼经验,力争“优势更优”;对于完成情况“刚刚好”的指标,要高度警觉、万分重视,力争“后来居上”;对于完成情况不理想的指标,要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力争“迎头赶上”;要毫不动摇抓好创新引领。要按照市委“创新提质年”决策部署,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让创新成为凤凰的核心竞争力;要毫不动摇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竣工项目抓投产、在建项目抓竣工,落地项目抓开工,招商项目抓落地”,在服务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努力引进更多强链、补链、延链型项目。要加快各类特色载体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资源保障;要毫不动摇抓好中心工作。要结合网格化社会治理,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同步推进结转项目攻坚、新启动项目突破、安置房建设加速。要持续推动城乡大环境整治常态长效,为争创“全国文明镇”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要提前谋划“三优三保”拆旧复垦;要毫不动摇抓好民生保障。要在常态化做好各类民生保障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毫不动摇抓好党的建设。要扎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提前谋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筑牢共同奋斗的向心力。要在抓好基层党建、干部管理等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高标准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确保换出新气象、新风貌,换出凝聚力、战斗力。要在履行监督执纪查案职责的同时,全力配合镇党委持续推进巡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