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3-02 13:27:03访问量:字体

31日下午,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副镇长张亚芳等陪同。

王俊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区、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服务场所,听取了关于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运营及退役军人提供服务的情况,并认真翻阅了相关台账,王俊对于园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要求。

王俊指出,退役军人群体人数比较多,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和保障工作对经济社会的稳定十分重要,要齐心协力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探好路,建立健全工作运行体系,整合利用各类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资源,全面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正常运转、高效运行。

下一步,园镇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丰富活动载体,把退役军人保家卫国、服务人民的情怀进一步激发出来,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