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举办“沪汇氢港·‘氢’启未来”张家港经开区氢能企业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4-01 17:35:27访问量:字体

3月30日下午,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沪举办“沪汇氢港·‘氢’启未来”张家港经开区氢能企业座谈会。作为“沪苏同城创新提质”2021张家港融入上海合作发展说明会的分会场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区内外优秀氢能企业代表、氢能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

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张家港经开区作为全市氢能产业的重点板块,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力构建储氢、运氢、氢燃料电池等全产业链集群,形成了龙头带动、梯次成长、集聚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未来,全市将以标准更高、政策更实、服务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氢机遇”、共创“氢未来”。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清主持会议,并从产业基础、产业集聚、产业政策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接下来,区镇将以“高质量”和“一体化”为导向,持续完善氢能产业政策,不断丰富氢能应用场景,广泛链接周边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产业分工合理、高端资源汇聚、集群效应凸显的氢能产业新高地。

座谈会上,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控股集团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律致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市华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院所负责人、行业专家和相关学者围绕氢能产业发展作了主题分享,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并为张家港市以及张家港经开区氢能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