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4-01 16:46:18访问量:字体

4月1日上午,保税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动员区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创新提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沈琳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区镇上下一定要自觉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斗指向,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区镇高质量发展。

陆崇珉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好干部为标准,进一步打造具有张家港精神特质的干部队伍,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区镇各条线必须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形成争先进位、齐头并进的可喜局面,为年底区镇党建考核争第一作贡献。

会上,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省、苏州市及我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苏州市乡村振兴带头人、张家港市基层党建好项目、区镇“为民服务项目”先进单位,发布了区镇年度十大党建项目,并进行了责任书递交,组织人事局就区镇全年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德积办事处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