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06-23 16:09:02访问量:字体

6月21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园区夏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振宇,管委会副主任翟涛出席会议,各社区(居委会)书记、相关部门以及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园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进情况,并部署了园区近期开展夏季疫情防控自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翟涛就下阶段疫情防控以及疫苗接种工作要求:一充分认清形势,思想不松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二切实扛起责任,行动不松劲做好精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尤其要重视高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社区管控;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在通知上做到一个不漏,接种点要做好防暑降温以及应急处置;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扎实落实整改。三加强沟通协作,问题不松手指挥部工作组、各部门以及社区(居委会)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到防控措施及时调整到位、重点人员信息共享,形成有效工作合力。

吴振宇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纪检办也严格落实督查职责,加强考核问责,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