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07-14 11:37:07访问量:字体

712日下午,大新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有关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海峰强调,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入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村(社区)、条线要在前期努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从早日建立起全人群免疫屏障的思想高度,认识和理解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在组织实施上多结合实际、多想办法,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排摸,各村(社区)、相关条线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排摸,重点提升企业员工、小商户等群体的基础数据精准度,务必确保适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充分考虑60周岁以上人群的生理、心理特点,耐心做好接种政策解读和禁忌症释义,打消群众顾虑。针对夏季高温天气,要优化工作流程,尽可能为服务对象、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舒适的接种环境,通过过细工作切实提高群众主动参与接种的意愿,有效提升大新疫苗接种率。

副镇长人选任亚超主持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前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详细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各村(社区),相关条线分别汇报前阶段工作进展,并就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