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7-21 16:09:18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上午,保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迅速有效传达省、苏州、张家港市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保税区和各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特别是南京禄口机场部分人员核酸检测出现阳性给我们敲响警钟。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

季峰强调,形势紧迫严峻,必须高度重视;使命职责所在,必须全力以赴;生命安全至上,必须万无一失。

下一步,保税区和各街道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分级分类落实精准管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