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07-26 08:58:47访问量:字体

723日下午,大新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出席并讲话,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相关情况,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沈海峰强调:一要切实强化针对性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苏州和张家港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依托大数据反馈,发挥好网格员“铁脚板”作用,做好走访排查,确保一个不漏。二要切实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村(社区)要加强物资储备和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职责,特别要紧盯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密精准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包干行业、企业的督导。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纪律。抓好集中隔离点人员服务管理和疫苗接种环节保障,要充分考虑相关影响,提前做好接种人员、接种点的人防、物防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免疫屏障。

会上,卫健条线、派出所先后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集中隔离对象、重点人员大数据核查排摸情况,各村(社区)、各工作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全镇重点场所“二码联查”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