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08-03 09:47:10访问量:字体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塘桥片区的东城智选假日酒店、塘桥镇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华程集团总部、张家港站、韩山村、大润发等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常征一行首先来到东城智选假日酒店,该酒店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常征详细了解该处的人员隔离情况、医护人员和物资配备情况,要求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规范开展医学观察,并关注好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

在塘桥镇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常征指出,要配足人员做好测温、验码、登记和流调等工作,落实接种、留观、引导一米线、接种居民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针对12-17岁低年龄段和60岁以上的接种居民,更要耐心细致做好询问诊工作。

在张家港站,常征详细了解了高铁最新的防疫要求、旅客进出站查验流程以及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措施。常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高铁站内的疫情防控氛围布置,充分利用广播、展板、大屏流动字幕等让旅客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登记转运工作要无缝对接相关区镇,实现闭环管理;要压实一线防疫责任,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在韩山村,常征询问了村里的疫苗接种情况、全民核酸检测准备情况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摸和分类管控情况。常征要求,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力度,尽早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做好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排摸和分类管控工作,确保排查无盲区,管控无漏洞;高标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应急准备,摸清底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备足物资和工作人员,保持战备状态。

区镇领导夏立新、黄祥亮分别带队对鹿苑片区的鹿港集团、中铁花园三期项目部、鹿苑医院、鹿苑农贸市场、鹿苑文化中心、巨桥村等点位和妙桥片区的妙桥农贸市场临时过渡点、妙桥医院、联宏纺织、吉麦隆超市、横泾村、妙景三期安置房建设工地等点位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