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凤凰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8-03 08:56:24访问量:字体

8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镇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等参加活动。

在凤凰中学,王卫民仔细询问、认真查看了校园防控情况并指出,学校是防控重点,必须严格落实来人登记、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同时,要摸清离港学生去向,及时通知到位,落实管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

在行政审批局,王卫民现场查看了出入人员查验情况及管理措施并要求,各窗口单位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注意公共区域通风消毒等。

随后,王卫民一行来到现代威亚,王卫民现场查看了外来人员管理等落实情况并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职工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疫苗接种率;尤其要严格做好入境人员管理,及时向防疫部门报备。

王卫民还带队现场督查了吉麦隆超市、西张农贸市场、金凤凰温泉酒店、支山村村委、恬庄游客接待中心和双龙花园东区居家健康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下一步,凤凰镇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谨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