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8-02 16:24:33访问量:字体

7月30日晚,保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苏州市、张家港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保税区和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是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

季峰强调,非常时期必须要非常重视,防控战果来之不易、难守易失,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非常时期必须有非常之策,严格对照“问题”“责任”两份清单,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坚持“人物同防”,落实闭环管理,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非常时期必须要非常落实,防控要求要遵守,工作举措要到位,管理流程要规范,针对港口码头企业,职能部门要联防联控,补短板、堵漏洞,确保问题及时发现、整改落实有效;非常时期必须要非常尽职,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阵地,要闻令而动,打起十二分精神,迅速行动、严防死守,全力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