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暨争创全国文明镇指挥部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3-28 09:24:03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3月27日下午,凤凰镇召开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暨争创全国文明镇指挥部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强调,一要打起工作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抓住机遇提升创建质效。文明创建的过程,就是提升形象、优化环境、改善民生、推动发展的过程。要直面现实短板,认真思考创建工作怎么抓、长效机制怎么建、典型标杆怎么树等关键问题,以归零心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拿出勇气魄力,落实工作举措,在根深蒂固的问题前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强化宣传、不留真空,注重点对点宣传、面对面沟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三要明确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让文明创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及时补位,突出抓好环境卫生的再整治、再提升,补齐创建短板,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着力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出硬招实招,确保取得实效,形成“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工作局面。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作相关工作部署。

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