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陈卫兵“四不两直”督查乐余镇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30 17:03:25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带队,“四不两直”督查乐余镇文明创建工作。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等领导陪同。

在百信超市,陈卫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母婴室、公益广告、消防设施、无障碍卫生间等设置情况。他指出,商超是展示文明创建成效的重要窗口,商家要动态维护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为广大群众购物消费创造一个更加文明舒心的环境。

在乐余市集,陈卫兵一行仔细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内部基础设施、志愿服务站、宠物寄存处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关乎老百姓的“菜篮子”,要严格落实各项指标要求,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精准精细作为,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

在广场新村,陈卫兵一行查看了楼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布置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精准有效落实创建举措,同时引导居民提升文明素养,共同守护和谐、美丽的小区环境,以文明创建实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永利村,陈卫兵一行深入村组查看了河道环境、垃圾收集点等情况,了解了村网格化管理中心的数字化设备,他指出,要通过数字化赋能,全面提升乡村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