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3-30 16:36:3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凤凰镇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水平,3月2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王卫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文明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松,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等陪同督查。

王卫民一行重点查看了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处的镇容环境及管理秩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在上场新村,王卫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楼道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王卫民指出,居民区面貌关系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要齐抓共管、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小区公益氛围、环境卫生等精细化管理,切实把群众需求、百姓便利贯穿工作始终。

在西张农贸市场,王卫民一行对市场内环境卫生、摊位摆放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王卫民要求,农贸市场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要全面强化日常监管,全力维护好市场的经营秩序和卫生环境,为群众提供舒心方便的购物环境。

在金谷路,王卫民着重对沿线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环卫保洁、沿街店铺经营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王卫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排查、全力整改,形成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整体提升周边环境。

王卫民一行还查看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港口农贸市场周边等点位的文明创建情况,要求对问题立行立改,切实营造和谐有序的镇域文明环境。

下一步,凤凰镇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凤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