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大新镇:查漏补缺“回头看”,文明创建“再推进”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8 08:05:05访问量:字体

327日,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督办问题进行“回头看”,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镇领导朱文骁、肖斌、朱江、孙耀辉、严志萍陪同督查。

赵瑜一行实地查看了府前新村、阳光家园等老旧小区的文明楼道建设、公共设施维护、垃圾分类管理等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存在的乱晾晒、乱堆放、乱张贴问题,她要求,进一步加强小区日常管理,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家门口的舒心生活。

下午,赵瑜一行还深入农村埭组,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洁美大新”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明创建,久久为功,大新镇始终把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乡镇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