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乐余镇首场海外招商圆满收官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28 09:58:18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至25日,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带队跟随今年首支张家港境外招商小分队赴新加坡开启首场境外招商,全力吹响乐余海外招商“冲锋号”。

在新期间,乐余招商小分队争分夺秒、马不停蹄,对接企业12家,参加品牌展览会、投资说明会,积极拓展海外“朋友圈”。

在吉宝集团(Keppel)新加坡总部,双方就企业合作事项展开洽谈,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出席活动。会上,乐余招商小分队就辖区营商环境、产业情况进行推介,吉宝集团与乐余镇辖区企业顺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吉宝集团首席投资官罗慧隆表示,对张家港市营商环境及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新的标杆项目。

在胜科集团(Sembcorp)总部,张莉莎一行参加了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举办的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可再生能源、环保治理、城镇可持续发展理念等方面交流经验。

在和盛裕集团(SurbanaJurong)的沟通交流中,张莉莎一行就乐余镇园区规划、载体运营情况做重点推介,双方在镇区规划理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谋求合作契机。

张莉莎一行还和新加坡知名船舶航运企业亿中集团(BillionGain)、新航船务(SingUnion)沟通对接,就供应链领域及乐余镇相关企业情况进行交流,着力拓宽合作领域。

“抢跑”在春日,招商正当时。下一步,乐余镇将牢牢把握本次赴新招商新机遇,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与推进,推动更多契合乐余产业布局的优质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