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陆崇珉带队“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3-28 16:52:05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查。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参加督查。

在金港街道长江村,陆崇珉一行实地查看了宣传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初心长廊等,陆崇珉指出,初心长廊立意高,有创意、有特色,要充分利用好阵地,花心思策划文化服务、理论宣讲等活动,服务于民。同时也要全力加强日常管理,引导村民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擦亮“全国文明村”金字招牌。

在后塍街道,陆崇珉一行实地查看了农副产品交易市场,详细了解了市场的经营、管理等情况,并对物品摆放、宣传栏、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抓实抓细各环节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还查看了德积街道学前小区的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和楼道、广场改造情况,要求继续强化开放式小区的综合管理,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抓好小区整治提升,为居民创造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