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来大新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9 09:26:58访问量:字体

3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来大新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赵瑜,镇领导朱江、王志清、朱磊燕等陪同。

王永学一行首先来到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产品工艺流程及应用场景,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奋力发展,要求相关条线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

在苏州众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王永学进车间、看项目、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新能源车发展“黄金期”,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全镇发展提增新动能。

来到滨江集贸市场,王永学重点查看了停车秩序、占道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市场是满足群众生活需要、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要统筹推进市场环境整治,督促市场产权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沿街门店严格落实市容环境环卫责任制,营造共抓、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新润花苑,王永学边走边看边听,对小区自管委员会运行情况及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居民小区是群众感受度最强、生活关联度最高的地方,社区要主动对接群众需求,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治理水平,抓好文明楼道建设,不断优化居民小区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