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市首届“暨阳银辉”乐龄文体艺术节在大新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31 08:16:26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唱响二十大‘艺’起再出发”张家港市首届“暨阳银辉”乐龄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老干部文艺巡演在大新镇文化中心举办。

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殷虹,张家港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徐敏娟,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苏州市委老干部局作用发挥处处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毅,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周林生,以及原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叶效良等老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区镇、街道分管领导和老干部工作者,各兴趣团队协会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家港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徐敏娟致开幕辞。

她指出,对老干部,要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也要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要从老同志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整合社会文化养老资源,开辟多种渠道,为老同志打造资源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展示、交流平台,让他们乐享文化养老成果,提升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张家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朱光华发布首届“暨阳银辉”乐龄文体艺术节活动安排。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最美夕阳别样红》,分享交流我市老干部文化养老经验成果,感受老干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多才多艺的晚霞风采。

开幕式上,市老干部艺术团与大新镇老干部文艺爱好者联合启动2023年老干部文艺巡演首场活动。

文艺巡演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锦绣小康》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朗诵《初心不改再出发》、锡剧《红花曲》选段《一峰更比一峰高》、男生表演唱《毛委员来了》、走秀《浪漫夕阳》、器乐小合奏《人间第一情》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老干部文艺巡演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每季度巡演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