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凤凰镇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28 10:40: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8月26-27日,凤凰镇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系列宣讲分别由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雄华和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孙昕进行讲授。

宣讲活动中,匡雄华副局长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讲述了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置工作案例,并贴合实际讲解了常见的事故类型、事故发生原因和预防措施。孙昕副局长分享了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过程中保障安全的心得,并结合工作经验讲解了“危险废物处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等内容,分享了“新固废法”重点内容,尤其是在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方面给参会企业提出了具体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