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安全环保局深入企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23 10:42:00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安全环保局副局长朱国生深入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重点工段班(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讲围绕为什么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特别是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当前园(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及如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展开,整个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分析透彻、入情入理。

朱国生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和应急处置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深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在冶金园(锦丰镇)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企业作用、贡献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