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以“百团进百万企业”宣讲为契机 强化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0:5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11日至8月12日,镇安监办联合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举办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宣讲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企业负责人1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请中港金邦安全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机械、轻工、纺织、木制品等行业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风险防控和责任追究等内容。同时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企业要按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大重点完善构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镇安监办主任孙佳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江苏省“一年小灶”及全国“三年大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进行集中宣讲,并提醒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夏季防暑降温、防汛、防台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会后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专题测试,巩固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