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深入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 为安全生产上“紧箍咒”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0:39: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监管工作,结合上级部门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相关要求,8月12日下午,凤凰镇召开深入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暨工贸企业使用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邱仲生副镇长主持,全镇60余家涉及使用危化品的工贸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安监科科长郁敏对危化品使用监管工作及危化品储罐提升行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并对企业做好夏季高温天气危化品监管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仲生副镇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空前重视,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不断推进。企业是社会生产和经济活动的基本单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实现安全发展的基础和关键。

邱仲生副镇长强调:目前我镇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数量多、部分工艺落后、基础薄弱,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危险化学品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对照文件要求,逐条分析、逐项完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基础管理、安全防控、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确保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