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塘桥镇开展安全生产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29 13:49:51访问量:字体

为检验镇村两级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提高甄别安全隐患的能力,9月27日下午,塘桥镇应急管理条线联合镇总工会、联动中心在张家港市峰源昌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开展安全生产岗位练兵,进行隐患排查大比武,镇、村专职安全员、联动中心网格员共54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分批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规定的车间开展排查并记录隐患,重点对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邀请塘桥镇外聘第三方正大公司专家开展车间前期布置和隐患记录,对参赛选手的隐患排查记录表进行严格批阅并排出名次。通过安全生产岗位练兵,基本了解了我镇安全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下一步将对存在不足进行对症下药,督促镇村专职安全员提高隐患排查水平,练就火眼金睛,努力构建安全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