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塘桥镇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提升协调作战能力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0-16 09:5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突发事故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10月14日下午,塘桥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模拟某纺织企业成品仓库电线线路短路出现火花,并烧着了成品仓库内产品。企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迅速撤离。塘桥镇应急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告后,第一时间指令派出所、消防和救护车辆赶赴现场,全力开展紧急救援。

此次演练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警戒疏散组等七个工作组,各工作组按照预案规定职责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小组物资、装备、技术准备情况,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提高了企业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