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金港镇)开展“VR+安全生产”体验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1-19 15:04:00访问量:字体

为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形式,提升区镇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1月18日,保税区安全环保局在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开展了“VR+安全生产”体验日活动。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苏州圣汇装备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久盛船业有限公司和保税区安全环保局相关科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将安全生产宣传与VR技术相结合,活动现场除了安全生产VR体验设备外,还配备了模拟灭火演示系统、高空坠物安全体感机、过载短路安全体感机、气缸及压力机伤害安全体感机等体验设备。

此次活动让企业职工亲身体验到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可怕情景,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VR+安全生产”的形式旨在从企业的安全需求出发,通过VR技术解决了安全生产教育刻板化、理论化等存在的问题,实现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科技化和高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