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看家乡巨变 寻先辈足迹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26 11:05:56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发扬光大,10月13日,凤凰镇退协党总支组织全镇48名退休老教师党员,开展了“看家乡巨变寻先辈足迹”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了张家港高铁站,感受着高铁给家乡带来的新变化。随后老党员们乘车经过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感受大桥的气势磅礴。随后,老党员们先后前往如皋和海安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和“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老党员们认真观看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和感人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会红色基因和革命先辈精神的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家乡建设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