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健康路上,与老同行——经开区(杨舍镇)“健康杨舍行”宣传服务特色展示暨第33个老年节文艺汇演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26 13:14:57访问量: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下午一点半,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办,乘航办事处承办的“健康杨舍行”宣传服务特色展示暨第33个老年节文艺汇演在张家港市东渡实验学校的报告厅内举办。市卫健委、区镇社会事业局、乘航办事处的相关领导、负责人,以及区镇各村社区条线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活动。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邱晶嘉在致辞中说,今年健康杨舍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这些活动的开展必将大大增强区镇群众的健康服务获得感。她还对区镇各级卫生健康和老龄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各片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出新成效。

整台演出所有节目由乘航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演,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既体现了“健康你我,幸福杨舍”的活动主题,又展现了新时代的老年人健康自信、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大幕缓缓拉开,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与观众见面。反响最多的是小品《家庭医生》,它形象地表现了近年来杨舍镇推行健康主题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特别是在老年人健康项目上的优化和提升,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区镇评选出的10位“敬老、爱老、助老”模范和6位健康知识征文获奖者,市卫健委和区镇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节目间隙中穿插了“健康杨舍行”和我市养老政策知识竞答,不仅让在场观众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这些政策作了一次生动的宣传。

本次文艺汇演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近日区镇各片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杨舍行”特色宣传服务和重阳慰问活动,把政府精心打造的健康福利不断输送到千家万户,把最诚挚的关怀带到老年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