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敬老月里一道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26 10:56:27访问量:字体

在喜获丰收的十月,迎来了全国第11个敬老月,乐余镇全镇上下呈现出一道道尊老爱老的绚丽多彩的风景线。

向群村10月1日以“巧手冰皮,爱在中秋”主题活动拉开了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帷幕。在敬老月里,永利村在果园基地举办了一场“村村演”的文艺晚会活动;在稻麦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敬老爱老,情暖夕阳”的主题活动;乐余镇文化中心上演大型滑稽戏《孝在人间》;兆丰老年房举行“浓浓重阳敬老情”联谊活动;乐江社区举办“共度快乐重阳”主题活动;红星村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暨“我运动,我快乐———老年趣味运动会”两项活动;联丰村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乐余老年专科医院在永乐村“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期间,送上了一场老年保健讲座和节日纪念品;乐海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茶话会”;闸西村开展了“浓情重阳,孝亲感恩”主题活动;庙港村举办了“黄花染双鬓,重阳寄深情”活动;乐余社区举办“爱在重阳,情暖社区”健康讲座。

金秋的十月,在乐余镇处处可见丰富多彩的尊老爱老活动,营造着浓厚的敬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