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DIY创意挂饰,享幸福晚年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1-12 10:57:59访问量:字体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动手能力,1019日下午,保税区福民村开展了DIY创意挂饰幸福晚年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辖区十余名老年人参加活动,活动之始,大家就被志愿者展示的作品吸引了,点点红梅,似乎闻到了冬天梅花的香气,两朵盛开的菊花是那么真实,大家都称赞不已。在活动中,老人们分别挑选了自己喜爱的节气花朵,在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通过有技巧的方式学习制作挂饰,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大家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虽然大家选的不同材料挂饰,但是过程中互帮互助,现场的活动气氛也是热烈非常。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老年人的学习能力,如大家的手、眼的协调能力,创造能力,也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用、老有所乐、放松自我身心,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