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区镇动态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文明实践活动|情满重阳,孝老爱亲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1-12 12:22:04访问量:字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我市第33个老年节之际,金港镇也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送关怀、送健康、送政策等形式,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德丰社区带领两位百岁老人及其家属前往江海交汇第一湾——张家港湾,看印象中的江湾变化,听江上的轮渡鸣笛,感时代的日新月异!


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兴社区特邀了保税区常青滕文艺演出志愿团队来为居民们奉上锡剧表演,让社区的戏迷们过了把锡剧瘾。


安定社区开展岁月“安”好先锋如初·安康先锋助(二)活动,党员志愿者、社区爱心志愿者及社工走进社区,了解高龄老人身体健康问题,献上节日祝福,关心生活近况。


金香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节久久敬老情”主题活动。


巫山村秉承一贯“感恩敬老”的作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给村里所有满六十周岁的长辈们送去重阳糕和一些生活用品。


德积村老年支部组织开展“最美夕阳红温馨重阳节”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的退休生活。


学前社区联合惠群社工开展了重阳节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的高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占文村联合暨阳社工开展制作重阳花糕主题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迎接佳节。


东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老年人共同欢聚一堂开展“重阳喜相逢同堂共欢乐”茶话会,老年人们一边品尝社区精心准备的菊花茶和美味的糖果、糕点,一边聊天畅谈老年幸福生活,让老年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封庄村(金丰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暖重阳·健康相伴主题活动。


中德社区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与社区长者们共度愉快佳节。


港西村开展走访慰问老人及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表达对老人的拳拳关爱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