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人物风采

夸夸我们的志愿者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10-26 11:10:33访问量:字体

在沙洲公园合唱团,活跃着一支充满爱心的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由歌友高晓非主动承担管理,平均年龄65岁。

公园合唱团是历经17年的民间业余合唱队。近年来,歌友队伍呈几何式的增长,小乐队也在发展壮大。365天的全年唱歌,乐队中的电子琴、手风琴、扩音器等,每天搬进搬出相当累人。7月初,合唱团管理者发出倡议,征召志愿者参与乐队帮忙。一声召唤,38名志愿者自觉报名。以周为轮值期,体现了合唱团广大歌友强大的凝聚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歌友高晓非既是管理者又是参与者,排班、通知、调准,工作细致,一丝不苟。合唱团国庆前开展了几次大型活动,志愿者们都能提前到场,登高爬梯,拉横幅挂国旗,按照管理者要求做得有模有样,“迎国庆”的精彩大合唱上了市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除此以外,凡是合唱团的有关事宜,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如为歌友们登记人数、印制新歌本等等。近日,散发着油墨香的第9第10本歌本又发送到了广大歌友的手中。

沙洲公园合唱团的志愿者们真是棒棒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