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经开区(杨舍镇)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在港城,人道万人捐”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03 14:16:56访问量:字体

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沐浴着阳光雨露,我们享受着幸福生活。可是,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少数人因病或意外导致生活陷入困境,因贫寒放弃学业,还有那些无助的孤寡病残……

五月,在张家港市红十字会的倡议下,经开区(杨舍镇)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在港城,人道万人捐”活动。区镇通过发放《倡议书》和微信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发动,将募捐活动与各类宣传活动有机结合,区镇干部群众、基层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截至5月31日,区镇共募集爱心善款615125.15元。

聚沙成塔,汇流成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笔善款都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这些善款将为生活贫困、因病致贫、孤寡病残的家庭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爱心路上,我们共同携手,播撒慈善的种子,与爱同行。用慈心善举,奏响区镇红十字会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