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2021年度“全科社工”上岗考试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27 09:05:2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加强“全科社工”队伍建设,根据上级文件精神,924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在张家港开放大学举办2021年度“全科社工”上岗考试,参与本次考试的村(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88人。

本次考试根据上级规定,考试分为业务知识笔试和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测试。前期,园镇按照政务服务管理平台考试要求,为参考的188名社区工作者全部开通了政务服务平台访问权限,为本次上机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场,8名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场流程,负责签到、纪律维护、技术运行等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园(镇)为本次考试配备了2把额温枪、200只口罩,并安排了3名工作人员,全程负责参考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等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根据《关于推行城乡社区“全员全科社工”服务模式的实施意见》(张政办〔202130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全科社工”岗位职责、服务制度、督查考评、业务培训等各项内容,进一步深化社区治理创新、推进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推动全科社工专注业务、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