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江苏省“最美养老护理员”揭晓 张家港市1人入选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3 14:34:46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贾雪娇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养老护理员”称号。

贾雪娇自2012年9月从事养老护理员工作,从刚刚接触养老护理时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到慢慢深爱这份工作,她一直在为老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中。梳头洗脸、换洗衣服、洗澡擦身、喂饭送药......日复一日并乐在其中。做为一名高级养老护理员,她不仅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日复一日地照顾好老人,更用一颗金子般的良善之心给老人带去欢乐。贾雪娇不断学习和提升专业老年照护技巧,去为他们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从事为老服务以来,她照顾过80多位老人,及时处理老人各种紧急事件约70余次。现在作为楼层组长,肩负起楼层内53名老人的生活起居。她一直践行着“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千万家庭分忧”的入职诺言,全心全意为每一位老人服务,赢得了同事和老人们的一片称赞。她说:“像我照护的老人大多数都是身体状况差、肢体偏瘫、失能、失智的老人,我所能做的就是精心护理,尽可能减轻老人的痛苦与家属的不安。”

美在专业,美在质朴。“最美养老护理员”贾雪娇是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护理员队伍的缩影,她们用默默的付出为老人奉献最好的陪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