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重阳节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10-09 18:45:00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关心关爱劳动模范的社会风尚,做实做细关爱服务劳模工作,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8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重阳情·温暖劳模心”劳模慰问活动,为辖区内70周岁以上的劳模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杨舍镇党委副书记、市政协杨舍工委主任施律,区镇总工会主席葛艳分别带领在职劳模志愿者团队成员和工会志愿者先后看望慰问了辖区内徐瑞芬、陆宁才、王美芹等8位劳模,亲切地询问劳模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通过他们向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劳模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本次活动共慰问区镇辖区内70周岁以上劳模91名。

近年来,区镇总工会一直把关爱服务劳模作为重点工作,每年组织劳模健康体检、疗休养、特殊困难补助、节日慰问等活动,关注他们的健康状态和晚年生活,让劳模们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