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赛技能、展风采,港城“全科社工”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1-25 16:03: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全科社工队伍能力素质,展示城乡社区工作者形象,1125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总工会在职工文体中心举办了全科社工业务技能大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科社工技能比拼的盛会。

此次活动注重考察全科社工的综合素质,分为知识竞赛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知识竞赛时,由各区镇、街道组成10支参赛队伍,选手们团队协作,展开激烈对决,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素质。而在情景模拟环节,参赛队伍通过自编自演自导,将工作案例以生动的情景短剧形式表现出来,展现出港城全科社工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着以赛促学的目的大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区镇、街道全科社工互动与交流,展现出港城全科社工的独特风采将更有利于推动打造港城优质服务团队,全面提升全科社工的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