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市民政局开展“国际社工日”系列活动暨张家港社会工作发展 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4-02 17:15:00访问量:字体

3月,市民政局围绕“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主题,开展“国际社工日”系列活动暨张家港社会工作发展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发动创氛围通过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偶俚张家港”及“张家港民政微信平台发布《你好,社工》海报,宣传社会工作理念,展示各个领域优秀社工事迹,微信阅读量达8702次。“国际社工日”当晚,通过万达双子楼开展“为社工亮屏一小时”活动,向全市社工致以节日祝福。开展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吸引9829人次参与知识点传播数达90192次。区镇、街道充分发挥社工站的积极作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板块特色纷纷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

二是学习培训争先锋。围绕张家港市社工行业发展与职业路径、社工相关政策法规、实务技能等内容,10位社会工作讲师团成员为新入职社工开展线上专题培训,2280人次观看直播学习。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荣当红色社工”组织生活开放日活动,以书记“面对面”党员“大家谈”党群“心贴心”三个维度展开热烈讨论和分享,激励社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的信心

三是评优评先树标杆。为树立专业典范,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组织开展十佳社工、优秀社工机构、优秀项目案例、最佳支持合作单位等评选活动,共评出优秀社工10、优秀社工机构6最佳支持合作单位10一批优秀项目案例,进一步激发社工行业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