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我市全面启动养老机构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4:13:34访问量:字体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养老机构老年人年龄大、行动不便,体质较弱等现实情况,市民政局积极与市卫健委沟通协调,组织全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养老机构,上门为老年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市民政局提前组织各养老机构向老年人宣传讲解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主动征询老人及家属意见,摸排接种意愿。本着“老人自愿、家人知情”的原则,针对符合接种要求且有接种意愿的老年人,逐一落实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签署工作,并集中开展疫苗接种,确保老年人舒心、放心、安心接种疫苗,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屏障。‍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对各区镇养老机构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跟踪协调,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新冠疫苗上门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