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市福利服务中心在首届苏州市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营养餐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9-24 13:24:59访问量:字体

近日2022年首届苏州市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营养餐竞赛暨江苏省“福彩杯”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营养餐大赛选拔赛在吴中技师学院进行。

我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积极报名参赛,围绕老年人餐饮的营养、搭配、口味、价格进行比拼。中心参赛职工吉鹏程、张东经过精心准备和稳定发挥,在大赛技艺考核和理念考核两环节均表现优异,在适老营养套餐比拼中荣获二等奖。

获得老年人营养餐大赛荣誉,检验的是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展示的是民政人争先创优、拼搏奋进的时代风采。中心将以营养餐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提升助餐从业人员理论水平与操作技能。为入住老人奉献更多营养美味实惠的精品餐食,让他们晚年幸福生活“更有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