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市民政局组织“社区协商议事”主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1:10:42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下午,80余位经开区(杨舍镇)村(社区)社会工作室持证社工集聚一堂,参加社区协商议事主题培训。上海金山区乐心公益发展中心总干事、社区引导师、民主协商促参员左桂娟现场授课,通过理论知识和实务技巧的讲授,结合优秀案例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全面提升社会工作室社工在组织居民开展议事协商方面的专业能力。此次培训是“驱动计划”面向村(社区)社会工作室社工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社会工作室社工的专业实务能力,促进社会工作室专业化发展。

村(社区)社会工作室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的重要载体。市民政局实施“驱动计划”——基层社会工作站(室)社工系列培训项目,在为社工专业能力提供支技的同时,也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提高社会工作服务专业能力,促进基层社区治理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