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南丰镇举办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月嫂)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5 08:33:00访问量:字体

为拓宽妇女就业渠道,促进农村妇女就业创业,增强再就业能力,9月15日,南丰镇2022年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月嫂)培训班拉开帷幕。38名农村转移就业女性劳动力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老师通过理论课程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岗位认知及产妇(新生儿)护理、疾病预防与护理、意外伤害防范等方面进行授课,确保每位学员应学尽学、应会尽会。所有学员培训结束后可获得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下一步,南丰镇将持续把促进妇女就业创业作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妇女劳动技能和文化素质,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