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资讯

我市启动“云上+实体”慈善超市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9-05 15:58:23访问量:字体

9月2日上午,张家港市“云上+实体”慈善超市启动仪式暨慈善救助品牌发布会举行。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张家港市市政府梁曦副市长,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芮静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强,以及张家港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以及各区镇(街道)分管领导、慈善超市爱心企业联盟代表等参加活动。

梁曦在致辞中说,张家港历来是文明城市、慈善之都。志愿互助深入人心,公益慈善点滴浸润。此次,启动“云上+实体“慈善超市、发布“善助乐享”慈善救助品牌,是全面提高慈善品牌知名度、展现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站在新起点,奋勇争朝夕,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担当努力,全力推进慈善救助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鼓励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慈善行列,让慈善爱心惠及更多困难群众,让慈善之花绽放港城。

陈正峰在致辞中说,张家港是联合国宜居城市,也是唯一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县级市,崇德向善、守望相助,厚植港城文化底蕴。今天,张家港启动“云上+实体”慈善超市,发布“善助乐享”慈善救助品牌,生动诠释了传统和现代慈善的演变融合,点亮了新时代港城慈善事业发展的新灯塔。

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梁曦,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芮静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强,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张家港市慈善总会王惠忠会长共同启动了“云上+实体”慈善超市。

发布会上,张家港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跃与29家爱心企业联盟代表进行了签约。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惠忠为12家“慈善超市”爱心企业联盟代表颁发爱心铭牌。

会上还发布了“‘云上+实体’余量食品合理化利用研究”课题,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翠珍向5家余量食品合理化利用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

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梁曦,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芮静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强实地参观了南丰镇、乐余镇慈善超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